本篇文章546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5月19日报道,“硬汉天下”杯烟台市武术协会格斗分会第一届青少年金腰带挑战赛在蓬莱宝龙广场举行。 来自各会场的44名小选手上台,进行武术比赛,聚集冠军的荣耀,为8月8日烟台国际武术节青少年散步比赛取暖。

下午两点左右,挑战正式开始了。 首先将出现一对2012年出生的小选手。 两个人虽然不老,但一登场就展现出强烈的气氛,出拳,踢起来。 之后登场的选手也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工作,比赛激烈,观众的呼声响彻竞技场,参加比赛的选手沉着而全力相博。 那天晚上,祝宝雷和丁广魏选手上台,迎来了比赛的高潮,左拳、右拳、高打腿……起伏不大,精彩的比赛,让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了这种“勇敢者运动”的独特魅力,大为中毒。

热点:烟台市武术协会搏击分会首届青少年金腰带挑战赛举行

烟台市武术协会副主席、蓬莱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吕延波表示,举办比赛的最初目的是发扬武术精神,推动武术的迅速发展。 今天的比赛很成功,活跃了蓬莱武术文化生活。 今年蓬莱武协通过组织各俱乐部参加各种活动取暖,形成集中力。

热点:烟台市武术协会搏击分会首届青少年金腰带挑战赛举行

小选手们一路上披荆斩棘,荣耀,离不开平日的辛勤练习,离不开格斗分会对运动的宣传和支持。 烟台市武术运动协会格斗分会于年1月5日决定烟台市武术运动协会6届3次理事会正式调整格斗分会负责人,明确了格斗分会的职责和迅速发展方向。 格斗分会的成员分布在各县市区的单位会员中。

热点:烟台市武术协会搏击分会首届青少年金腰带挑战赛举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市武术协会搏击分会首届青少年金腰带挑战赛举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