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从主动“让位”,到被动夺权,再到李国庆认为鱼雨不按规矩出牌的股权变更,在《重启》中重新创业的李国庆,最近接受新商业媒体海客财经(Haike FinanciaL)的采访时,仍然充满怨恨。他说他永远不会原谅鱼雨的某些事情。

在谈到如何被开除党籍时,李国庆说:“股权比例发生变化的那天,鱼雨抱着我,拍着我的床说,我知道你是什么人,我们离婚的时候你不会黑我。”。李国庆还说:“我不能成为马云和刘董强,因为我甚至不能做我自己的妻子。”鱼雨有一种舞台感,对舞台的渴望和对女性企业家的渴望,所以当她想到这一点时,她应该给别人一个机会并做出这个决定。

李国庆谈被逐出当当:李斌说当当没俞渝 会比现在好10倍

2018年1月是一个分水岭,也就是说,是否出售HNA。李国庆表示,管理层股东和鱼雨都希望尽快出售HNA,但我首先不同意,如果出售,HNA绝不是一个好选择。这是2018年1月的一场激烈辩论。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这导致了我们之间的完全分离。

李国庆还引用了威来李斌的话作为“佐证”,“威来汽车李斌曾经在当当的前任工作过,和我们前任的总经理鱼雨打过交道。时隔十余年,他的观点至今没有改变:这家公司没有鱼雨,将比现在强10倍。”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国庆谈被逐出当当:李斌说当当没俞渝 会比现在好10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