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5日,当主持人问董明珠和宗后卿是否可以在春节前让顾客去购买格力空并送他们去娃哈哈和茅台时,宗后卿说可以。董明珠马上接着说,“我没事。春节前我们就做一次!”!

这也意味着,在30天内三次大的降价和清仓,达到2000亿元的收入目标后,董明珠将在春节前推出“购买格力空转让茅台”的活动。

由于天妃茅台的稀缺,各行各业都加入了茅台的推广和创新,这也符合茅台集团营销体制改革的需要。例如,当外国仓储超市好市多今年第一次进入中国时,它以1499元的平价销售了500毫升53度飞天茅台,这一度导致太多超市客户限制了他们的现有库存,并提前关闭了他们的业务。

此外,一些电子商务公司也与茅台合作,如天猫超市、苏宁尚云和多多,他们发起了以1499元的价格抢购500毫升53度飞天茅台的活动。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买格力送茅台?董明珠:春节前我们就干它一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