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在第12届企业家年会暨行业加速会议上,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谈及新东方的发展,如网上教育业务单独上市、实施双平台战略等。对于目前新东方在线的发展,于并不否认其落后。“有几家网络公司比我们的友军要好,包括从新东方走出来的陈向东公司。”不过,“新东方也很牛气,培养了一大批企业家。每个走出去的人都想成为一个上市公司,并且已经成为好几家上市公司”。

俞敏洪:教育的黄埔军校,非新东方莫属!我不让步新东方早就散了

“我是一个典型的人,我可以让我的弟弟创业,比我做得更好。”因此,在教育领域,如果你想谈论黄埔军校的教育,那不是别人,正是新东方。”他说。

余对说,如果没有太大的伤害,就算你个人的面子丢了,该让步的时候就让步。王强和许小平的个性如此强烈,如果我没有不断做出让步,新东方早就消失了。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俞敏洪:教育的黄埔军校,非新东方莫属!我不让步新东方早就散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