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钛媒体报道,罗永好将于12月3日晚7: 0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一场以“老人与海”为主题的黑色技术会议。

据报道,据悉,此次会议是一次关于新科技前沿技术的会议,将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妇幼保健、科技、体育、医疗保健等基本消费品领域。

11月20日,罗永好再次发短信向网友求助。这一次,几个牙刷制造商被点名。自11月1日以来,罗永好多次在微博上要求用户提供厂家的联系方式,包括瑜伽垫、冰箱、旅行杯、浴室等行业,甚至连被愤怒、被砸的西门子也榜上有名。

今年10月25日,罗永好在微博上表示,他将在12月初召开新闻发布会。当时有网友在12月初的新闻发布会上问罗永好是否会宣布进入工具软件行业,罗永好直接回答“不会”。也有网友表示,老罗可能在下一个游戏中玩一个大游戏,可能是物联网。

当一位网民评论这个“充气娃娃”时,罗永好说它被轻微触动了。然而,因为它只是“轻微接触”,所以不可能猜测新产品会是什么。

11月3日,根据丹阳市人民法院限制消费的命令,北京哈默数码科技(300079)有限公司和罗永好被限制消费。当晚,罗永好发了长短信回应,称哈默科技最多欠6亿多元。在过去的10个月里,它已经偿还了约3亿元的公司债务,个人为公司支付了数千万元。

一些网民说他们“为老罗感到难过”,而另一些人则嘲笑罗永好是“窗口杀手”和“行业终结者”。罗永好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会继续努力还清所有的债务。”即使公司因不可抗力而完全关闭,我也会以表演艺术的形式亲自还清所有债务。”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罗永浩12月3日将举办黑科技发布会:主题是“老人与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