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11月12日综合报道据深圳市纪委网站消息,近日,经深圳市委批准,深圳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对深圳市发改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蔡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蔡羽失去了理想和信念,对党不忠、不诚实,并如实向组织报告了个人情况;收受他人财物,违反规定从事营利性活动,经营企业的;非婚生子女;利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从事权钱交易,收受相关企业送来的巨额财产和干股;他利用职务之便,以各种借口侵吞了巨额政府财政专项资金。

蔡羽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违法失职,涉嫌贪污贿赂犯罪。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也没有停止,但十八大后他仍然没有思考改革,不知道如何停止。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给予蔡羽开除党籍处分;市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取违纪收入,主动上缴违纪资金和材料;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深圳市发改委原副主任蔡羽被"双开" 非婚生育子女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