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9日,华为发自内心社区宣布接受欧洲新闻频道任的采访。在谈到退休问题时,任郑飞表示,公司正处于危机之中,需要出来见记者:“首先,当我的精神和思维方式有障碍时,其次,当美国政府‘批准’我的时候,我就会退休。”在回应之前欧盟发布的5g安全报告时,任说,任何事情都有积极和消极的一面:“如果车开得太快,可能会翻车。”如果它是稳定的,它可以把人们带到一个好地方。原因是一样的。”

任正非谈退休:美国政府“批准”的时候会退休

任提到,他在华为没有具体操作,但在公司只有否决权。但这么多年来它一直没有被拒绝,而且公司运转正常,这与年龄没什么关系。

“我现在没什么事可做,而且我身体很好。”公共关系部让我为他们工作,并会见记者。”任表示,公司的命运并不取决于我个人,也没有必要担心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任郑飞说,他实际上是以正式形式上班,并没有直接管理公司。也就是说,否决权挂在它上面,好像我有权力,但我从来没有使用过它。今后,公司里的任何人都可以扮演我的傀儡形象,只要这些统治者愿意退到我的位置上。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谈退休:美国政府“批准”的时候会退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