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保定10月15日综合报道据保定市纪律检查监督委员会的消息,最近,经保定市委员会批准,保定市纪律检查监督委员会对定兴县委员会原副书记张永山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件进行了调查。

经过调查,张永山政治上发生了变化,丧失了党性,无视党纪国法,对党不忠不义,面临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假日旅游;组织谈话、写信时未如实说明问题,未按要求报告个人情况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影响,为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规定从事营利性活动,收受礼品、馈赠的;经济上进行权钱交易,在经营和晋升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贿赂;违反生活纪律,追求个人快乐,严重败坏党的形象。

河北定兴县委原副书记张永山被"双开" 对抗组织审查

Y.奥斯丁常严重违反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了违法失职、涉嫌受贿罪等犯罪。党的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也没有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保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开除张永山的党籍,并报保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批准;保定市监察委员会将他开除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河北定兴县委原副书记张永山被"双开" 对抗组织审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