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5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太原10月14日综合报道据山西省纪委消息,日前,经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纪委对原省政府办公室巡视员王可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王可欣失去了理想信念,失去了纪律和法律的底线,放弃了最初的使命,对党不忠、不诚实,供认并伪造了反对组织审查的证据;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甚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后,他们仍然没有收敛、停止,不知道如何停止,以权谋私,为自己和亲属谋取利益,与非法企业主勾结,从事权钱交易。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王克信被开除党籍(简历)

王可欣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构成违法失职,涉嫌受贿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报山西省委批准,决定开除王可欣的党籍;取消他们按规定享受的待遇;收缴违法所得,将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并移交涉案财产。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王克信被开除党籍(简历)

王可欣简历

王可欣,男,汉族,1959年2月出生,陕西临猗县人,大学学历,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4年10月,任省物价局党组成员、局纪检组长;2011年5月,任党组成员、省物价局副局长;2014年6月,任省委书记、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2016年5月,任省委书记、省政府机关管理局局长(机构改革);2018年11月,他担任省政府办公室督察;2019年3月退休。山西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2019年9月6日,CPPCC撤销了其在第十二届陕西CPPCC的会员资格。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王克信被开除党籍(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