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8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长春8月24日综合报道据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消息,日前,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律检查监督委员会对原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巡视员钟岩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调查,仲淹违反政治纪律,受到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非法收受礼品和公款旅游的;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度,隐瞒个人事项的;违反廉政纪律和非法营利性活动;违反工作纪律和非法干预工程建设。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仲淹失去了理想信念,没有目标意识,对党不忠、不诚实,面临组织审查;放弃入党的初衷,脱离党,把手中的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与商人进行权力和金钱交易;而且,十八大以后,他不知道怎么停下来,不收敛,不停止自己的手。他的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构成违法失职,涉嫌犯罪。他本性恶劣,情况严重,所以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报吉林省委批准,决定开除仲淹的党籍;取消他们按规定享受的待遇;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依法将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巡视员仲研被开除党籍 2017年已退休

钟燕的简历

钟岩,男,汉族,1957年1月出生,吉林市人,1974年6月参加工作,197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

1991年7月,他担任吉林省人民防空空办公室工程部主任;2002年5月,他担任吉林省人民政府Defense/きだよ 0办公室助理巡视员;2005年11月,他担任吉林省人民政府Defense/きだよ 0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2015年10月,他担任吉林省人民防空空办公室巡视员;2017年2月退休。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巡视员仲研被开除党籍 2017年已退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