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海滨广场建筑媒体正面将上演以“红色烟台”为主题的国庆灯饰展。

本次灯展以国庆主题为核心内容,结合烟台的历史文化背景和发展现状,分为“过去、现在、未来”三个主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示了烟台海滨城市的娱乐休闲风格,展望了烟台未来的科技和发展趋势。

灯光表演时间:9月24日至10月10日(每天19:00-21:30)

灯光展示采用优雅抽象的图形结构,结合音乐节奏和新颖的感官体验,突出科技和高科技的主题元素,激发公民和游客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荣誉,使公民和游客陷入身临其境的媒体体验。

边肖建议: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相关信息,你可以浏览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根据指南输入你想知道的关键词,烟台新闻网将继续为你分享烟台的最新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9年烟台第十一届国庆灯会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