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8字,读完约2分钟

    

8月5日,林丹庆祝胜利(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中国之声《中央广情报》报道,北京时间昨晚,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迎来了收官日,在男子单打决赛中,超级丹林丹与马来西亚天王李宗伟发生了强烈冲突,最终林丹逆转为李宗伟,实现了加冠。 然后,在下一场羽毛球男子双决赛中,蔡赟和付海峰组成的风云组合打破了世界第三大男孩——摩根森组合。 获得金牌,还实现了本届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5项金牌。

热点:林丹再夺冠 奥运后将与谢杏芳举行婚礼邀李宗伟参加图

北京时间昨晚举行了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备受瞩目的天王对决。 中国林丹选手在15:21失去1局时,以21:10和21:19连续两局,以2:1排名世界第一的马来西亚李宗伟成为史上第一位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妻子前羽球国手谢杏芳也是。

热点:林丹再夺冠 奥运后将与谢杏芳举行婚礼邀李宗伟参加图

林丹:我非常感谢我的家人。 除了芳芳,父母,还有我的父母,还有关心我的这些朋友来了,他们希望我努力,为我再次创造辉煌,所以我今天幸运地成功了,感谢他们。

林丹说过要和谢杏芳举行婚礼直到奥运会结束,昨天记者提出了这个问题,林丹一边抚摸着头一边表演了自己的幽默。

林丹:我想这是今后非常伤脑筋的事件。 我想给妻子一个非常满意的婚礼,所以我会尽我所能。 当然,我邀请宗伟。 我想在男子单打最优秀的选手中邀请他们。 当然,看他们能不能抽出时间来。 当然最重要的是,即使我没有多少这个礼物,只要有一个大红包就行了。

热点:林丹再夺冠 奥运后将与谢杏芳举行婚礼邀李宗伟参加图

林丹正沉浸在幸福中,而2008年奥运会上怀恨在心而归的蔡赟/傅海峰组合离幸福不远。 林丹结束发布会半小时后,他们以2比0的比分战胜丹麦组合,在中国两项奥运会羽毛球男子项目中获得了第一枚金牌。 傅海峰说两个人能获得金牌比四年前更舒服。

热点:林丹再夺冠 奥运后将与谢杏芳举行婚礼邀李宗伟参加图

傅海峰:我想是自己心理的这种关系。 因为奥运会都是打击心理的。 即使有更好的战略,更好的体力,如果你的心与你的紧张无关,你不发挥水平就输了。

也有记者误以为32岁的蔡赟会引退,蔡赟也展现了淘气的一面。

蔡赟:巴西还没去过吗? 我觉得我是这么多选手中身体最好的。 真的,哪个身体看我的好,尿检总是觉得我的身体好。 我现在在奥运会冠军世界排名中名列第一。 我还没有在海滩上拍摄。

关于承担中国5枚羽毛球金牌,林丹说:“能参加最辉煌的时代,我非常高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林丹再夺冠 奥运后将与谢杏芳举行婚礼邀李宗伟参加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