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江门市8月23日综合报道据广东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江门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对原江门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恩平市市委书记李卓兵严重违法的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调查,李卓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和廉洁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产,涉嫌受贿罪。

李卓兵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迷失,纪律法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纪,构成违法失职,涉嫌受贿罪。中共十八大后,李卓兵不知如何害怕,没有收敛,也没有停止他的手。他本性恶劣,情况严重,所以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江门市委常委会审议决定,报省委批准,决定开除李卓兵的党籍;江门市监察委员会给予他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江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资格;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广东恩平市委原书记李灼冰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