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6月20日报道,20日上午,烟台住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会中心如期举行。 期间,房地产外销介绍会以行业交流的形式在烟台国际博览会中心5号会议室举行。

从北京、哈尔滨、沈阳、秦皇岛、北京等房协组织代表、媒体和展会机构,与我市部分房地产公司面对面传达信息,探讨现在房地产市场和各地区的出口方法,以更好地开展烟台未来的出口业,详细的可行性

 

会议期间,烟台市房地产协会会长邢喜字具体介绍了烟台房地产的出口情况。 邢喜字表示,烟台是具有独特城市魅力的海滨居住城市,房地产出口业也是近年来研究的事业要点之一,住宅协会也曾经将住宅企业集团化到国内其他城市、台湾省和韩国等海外地区,吸取各地房地产的出口经验 作为烟台房地产公司,只有以集团的形式一起“走出去”,才能集中烟台房地产的特点,让出口业更好,唱“适合住在烟台”的企业品牌,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国人进入烟草运营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14烟台住博会首日举行房地产外销推介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