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嘉兴7月11日综合报道据官方网站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嘉兴市委常委、原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副科级)涉嫌受贿罪和滥用职权罪。他被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近日,台州市人民检察院向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告知被告人何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对被告人进行了讯问,并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台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何利用其桐乡市副市长、嘉兴市委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的职务之便,非法收受或索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为他人谋取利益。他因受贿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被告人何的渎职和滥用职权给公共财产和国家利益造成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应依法追究其滥用职权罪的刑事责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嘉兴市委原常委何炳荣被提起公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