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在12月8日举行的第18届中国商业领袖年会上,董明珠再次做了一个强有力的广告:回家去,而不是去格力空,并迅速改变它!她说,在今年的国庆典礼上,她不仅感受到了国家的力量,还让坐在她旁边的朋友们穿上了格力的电器。

董明珠介绍说,他告诉技术人员,我们必须发明一种没有电的空音调。你为什么不用电?我认为新能源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格力花了近两年的时间研发光伏空 tone,该产品目前服务于24个国家,在能源非常稀缺的西藏和海南也有应用。

董明珠还郑重推荐格力的磁悬浮空音。安徽一栋3万平方米的政府大楼过去每天要支付1万元电费。现在,改用磁悬浮空中心线后,电费仅为3700元。如果gree/ӎ被用于全国大规模的场所改造,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董明珠:国庆观礼时让坐在旁边的朋友都换上了格力的电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