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日,在2019年凤凰网金融峰会论坛上,李国庆谈到了他未来的择偶标准:“我不想再找商人了。”即使是在企业工作的女性,我也不想找她们。我必须找到一个愚蠢的白甜,因为我是愚蠢的白甜,因为我仍然可以在未来的十年里抛出一个职业,这是第一个标准。我想在大学工作,做研究,收入比较好。我必须找到一个聪明的女人。我和你的情况不同。

李国庆称未来择偶标准是傻白甜 想找在大学工作,搞研究的知识女性

11月29日,李国庆玉宇离婚案开庭时,李国庆也提到他不确定未来会发生什么。“结婚,只需要有一个伴侣。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家庭形式,我还没有想出来。不管怎样,宣布吧,你做生意的时候不要找我,我很无聊。”

在法庭休庭期间,李国庆在接受许多国内媒体采访时说,鱼雨想扮演一个婚姻受害者的角色,并说,“梅毒一定是卖淫吗?后宫地图是胡说八道。”。他还说,现在反对他的公众舆论正在改善,他收到了数百封私人信件,其中90%是支持他的。

在论坛上,李国庆还回答了关于去洗浴中心的问题。他承认他喜欢按摩,很少去洗浴中心。“因为你必须在那里裸体,每个人都认识我,所以很尴尬,所以你很少去。”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国庆称未来择偶标准是傻白甜 想找在大学工作,搞研究的知识女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