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2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6日,据中国行政信息公开网报道,11月4日,王思聪补充了一条关于执行人的信息,执行标的为人民币151,437,841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案件编号为(2019)京02第1325号

最近,一些网民发现王思聪微博已经开通半年了,这一事件很快成为微博搜索的热点。一些分析人士认为,王思聪此举可能是为了保持低调,因为在此之前,他在普斯资本(Pusi Capital)的股权被be冻结,而普斯资本花了5亿英镑“零花钱”进行交易。

前不久,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被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金额不详,冻结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至2022年10月14日。

根据天空调查数据,王思聪名下有很多风险信息。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和熊猫。两人都是高管,都是最高人民法院宣布的不值得信赖的公司,即“老来”。此外,与王思聪有关联的几家企业也有清算信息,如上海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据天空调查数据,王思聪在20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在33家公司担任股东,在34家公司担任高管,实际控制108家企业。

(点击图片查看更大的图像)

天眼风险显示,此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几家公司的股票也被冻结。

据中信经纬介绍,目前,王思聪名下被冻结股份的总价值已超过8445万元。包括他和上海水晶荔枝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创办的香蕉项目下的多家公司..

此前,王健林在接受《Be》采访时,笑着给了王思聪5亿元“练手”,并说“如果他失败了,他会再给5亿元,但他只能在万达工作。”这种“动手”投资是普西资本的来源。这场失败会迫使中国最著名的富二代进入一个新阶段吗?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王思聪成被执行人 距离“被迫”继承千亿家产还有多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