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1字,读完约2分钟

上一次,在lufax宣布将停止p2p后,童玲新闻社称p2p流量下降是正常的。去年,郭树清明确表示,利率超过6%的人想要你的本金。因此,证明戴志康的到来应该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作为一个在资本市场挣扎了大半辈子的老大哥,他自然知道这一点,并做好了准备。

然而,一个人总会被自己一次、两次甚至三次赌博的成功所迷惑,觉得自己无所不能。戴志康在327国债和519市场赚了很多钱,他觉得自己已经成为了所有基准,他可以做任何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戴志康进入p2p,一个完全陌生的市场。童玲新闻社早上发现了当时媒体制作的一个节目,发现他被当时的胜利冲昏了头脑。就连漂亮的女主人都认为这是一个闷闷不乐的人(外表冷静,内心狂热),他的商业模式还没有建立起来!但是戴志康非常冷静,他觉得自己可以做任何事情。

保释戴志康概率为0? 财经女主持早就看穿:没看到创新的东西

这就是戴志康开始走p2p之路的时候。现在,戴志康投降了,平静了下来。与其他行业不同,这一次,一个行业协会联手给政府写了一封信。童玲新闻社认为,这至少表明戴志康作为人还不算太坏。但现在,对p2p和金融稳定的打击是中国的当务之急。上海还成立了金融稳定委员会,戴志康保释金的概率基本上是0.00万。此外,协会说5000-10亿对于p2p来说只是九牛一毛!

保释戴志康概率为0? 财经女主持早就看穿:没看到创新的东西

无论是327的报应还是傲慢的结果,戴志康在其中都有机会冷静下来,也许将来还会有另一个机会!

拯救戴志康!这个联盟也是深情的

重温以前的媒体视频美丽的女主持人:一个无聊的男人没有看到任何创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保释戴志康概率为0? 财经女主持早就看穿:没看到创新的东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