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8字,读完约1分钟

“有人在抢劫……”7月14日晚上10点多,吴先生在莱州的旧国货附近被两个歹徒袭击了。 在镇上工作的巡逻队接到110个指令,不到一分钟就找到了吴先生,孙雪东坐在警车里。 据吴先生回忆,两个嫌疑犯骑着红色摩托车,坐在后座的男人穿着明亮的上衣,身材有点胖。 民警根据吴先生提供的情况,沿着沿线追踪,发现前方有两个男人一起骑摩托车。 路上光线很暗,小吴不知道是不是嫌疑犯。

热点:抢劫歹徒拒捕掏刀捅协警 仅差几毫米伤到颈动脉

警察开车就在后面,沿着路走到府前西街的广场时,吴先生发现前方行驶的摩托车方向盘上挂着一个白色格子的手提包。 民警判断,骑摩托车的可能是强盗嫌疑人。 正好前方十字路口红灯亮了,嫌疑车辆慢慢停了下来。 警车紧随其后还没有停下来,孙雪东和四个同事跳下了车。 摩托车上两个人发现警车跟着,马上弃车逃跑,一个向东,另一个向西。 民警自愿分为两组,孙雪东和两个同事追赶向西逃走的男人,另一个向东逃走的男人没怎么跑就被民警倒下控制了。 向西逃窜的男人一边跑一边掏出刀打警察。 协警孙雪东冲到最前面,嫌疑犯倒在地上,孙雪东想接近逮捕。 嫌疑犯拼命抵抗,举起手中的刀刺进孙雪东,孙雪东突然用血把警服染成红色。 嫌疑犯乘机逃跑。 之后,孙雪东被追上来的其他巡逻小组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救助。 我现在脱离了危险。 据医生说,只需3~4毫米就能损伤颈动脉。

热点:抢劫歹徒拒捕掏刀捅协警 仅差几毫米伤到颈动脉

审查的结果是,被捕的男子姓原因伤害他人被判刑,另一名嫌疑人正在全力追踪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抢劫歹徒拒捕掏刀捅协警 仅差几毫米伤到颈动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