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昆明7月4日综合报道近日,原云南富电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孔才梅涉嫌贪污、受贿、高利润贷款转移、贷款诈骗,被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大理州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被告人孔才梅其诉讼权利,依法讯问被告人,听取辩护人的意见。大理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孔才梅利用职务之便,担任扶余银行行长助理、副行长、营业部总经理,非法挪用、骗取本单位公款数额巨大;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的;以营利为目的,骗取银行信贷资金并以高额利润借给他人的,违法所得数额巨大;明知他人不具备贷款条件,他们仍利用职务之便,以欺骗手段帮助他人获得银行贷款,造成重大损失。根据法律,他们应该被追究贪污、贿赂、高利贷和贷款诈骗的刑事责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云南省富滇银行原副行长孔彩梅被提起公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