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2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南京6月14日综合报道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近日,原江苏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宏明涉嫌受贿罪,由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向被告人罗宏明告知了他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罗宏明,听取了被告人委托辩护人的意见。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罗宏明利用其镇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大港开发公司总经理、镇江新区管委会主任、经济开发公司总经理的职务之便,或者利用其自身职权或职务形成的便利,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的行为为他人谋取利益。 并且直接或者通过他人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巨大的,应当依法追究其受贿罪的刑事责任。

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罗洪明被提起公诉(简历)

罗宏明的简历

罗宏明,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江苏溧阳人,本科学历,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9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罗宏明曾担任镇江市经贸委科员、副科长、投资科副科长、项目办副主任、投资公司副经理、投资科副主任。

1998年3月,任镇江市计委党组成员、市投资公司总经理;

1999年4月,任党组成员、镇江市计委副主任;

1999年12月,任扬中市委常委、副市长;

2001年1月,任镇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大港开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化工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2002年6月,任镇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区经济发展公司副总经理;

2003年4月,任镇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济发展公司总经理;

2003年12月,任镇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济发展公司总经理、镇江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

2013年8月,他担任江苏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兼总经理..

2018年10月,他涉嫌严重违反纪律和法律,受到纪律审查和监督调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罗洪明被提起公诉(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