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6日,马云在巴黎维维科技峰会上说,阿里经历了企业家可能经历的90%的错误,这是他最自豪的事情。企业家应该勇敢地面对错误和挑战,因为哭不能解决问题,否则他们会哭成一片大海,但他们会让竞争对手哭。

马云说,团队中的人相信你,而客户喜欢你的产品,所以时间应该花在团队和客户身上,而不是投资者和竞争对手身上。不要太信任投资者,他们会说他们已经投资了很长时间,但当他们遇到麻烦时,他们会跑得很快。

他还提醒企业家不要考虑下个月或明年的成功。他们越是想快速成功,失败就越快。此外,他们不仅应该谈论人民币,还应该给自己更多的时间。

当谈到将于9月10日退休的Return的教育时,他说十年前他开始寻找一个比他更好的人来代替他,他将再花15年时间接受教育。像他这样的人很少不想赚钱,也没有人被迫这样做,也就是说,他们热爱教育,想把阿里挣来的钱花掉。

当被问及“中国为什么如此成功”时,马云说中国人努力学习。如果你在街上随机拉100个中国年轻人,他们中的90个至少会说30到40种英语,但是在纽约有多少人会说汉语?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中国人成功源于努力爱学习,哭解决不了问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