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在董事长郁忠因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后,康德信事件仍在继续发酵。5月11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19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理事会会议审议的事项中,还包括罢免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郁忠的议案。

前董事会主席郁忠被迫犯罪后,康德信事件继续发酵。5月11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19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记者了解到,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理事会会议审议的事项还包括罢免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郁忠的议案。与会者介绍,该提案已经生效,郁忠不再担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或董事会成员。(经纪人中国)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免去钟玉副会长头衔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免去钟玉副会长头衔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