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4月26日,王石在王石的演讲《生活的无限可能》中说,如果你买不起房子,你可以租房子。当然,我认为回到家乡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事实上,买房并不是目的。它更多的是关于栖息地,生活和更好的生活。事实上,在大城市工作对你来说是一个挑战。你暂时在某个城市买不起房子,但如果你回去创业,你可能会回来成为一个买得起房子的企业家。”

王石:年轻人即使买得起房也不要先买,我不担心没生意

他还建议年轻人不要买房子,即使他们买得起,因为必须有人先买,然后再租给你,所以我不担心如果你不买房子,我就没有生意。

当谈到财富自由时,王石认为有必要知道财富自由是为了什么。许多企业家挣得越多,他们就越不自由。我有财富来控制我想做的事情,所以我不会厌倦它。

王石还说:“我们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大反弹,但这个低谷是对你的考验。不管怎样,你得睡个好觉。”。现在,很多骂我的人甚至来向我道歉。我非常感谢那个舞台。低谷对我来说是宝贵的财富。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王石:年轻人即使买得起房也不要先买,我不担心没生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