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5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长春4月25日综合报道据吉林省纪委消息,近日,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监察厅对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长之严重违法违纪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吴长之违反政治纪律,受到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非法收受礼品、非法借用车辆、非法借用房屋、接受宴请,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干部选拔任用中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情况,组织面试、信访时不如实说明问题,为他人谋取利益和收受财物的;违反廉政纪律,违反规定从事营利性活动,利用职权影响亲友经营活动的利润,从事权钱交易的;违反工作纪律和非法干预司法活动的;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利用职务和职权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的行为收受巨额财产,涉嫌受贿罪。

吉林省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吴长智被"双开" 违规借用住房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吴长之已经失去了理想信念,没有了目标意识,对法律和纪律的观念淡漠,没有了恐惧,没有了规矩,膨胀了贪婪、知法、犯法。他想当一名官员,想发财。他利用党和国家赋予的权力为老板做事,为亲朋好友谋利,从事权力交易、权力交易和金钱交易。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后,他不知道,收敛或停止。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等有关规定,经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开除吴昌志的党籍,并报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监察委员会将他开除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吉林省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吴长智被"双开" 违规借用住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