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株洲4月22日综合报道据官方网站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认定湖南省游仙县原县委书记谭润红涉嫌受贿罪,由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湘潭市人民检察院向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谭润红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湘潭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称,2012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润红利用尤县县长、县委书记、县委书记职务之便,在河道砂石开采权转让、土地出让、工程承包、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案件处理等事项上为他人或单位谋取利益。单独或者与他人合伙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的,应当依法追究其受贿罪的刑事责任。

湖南攸县原县委书记谭润洪被提起公诉

谭润宏的简历

谭润红,男,汉族,1976年8月出生于湖南省茶陵市,1995年7月参加工作,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

自2008年12月起,他一直担任株洲高新区董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芦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自2010年5月起,任株洲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务副县长、代理县长、县长、县委书记;2016年8月,他担任游仙县县委书记。

2018年9月,他接受了湖南省纪委的纪检监察调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湖南攸县原县委书记谭润洪被提起公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