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进口抗癌药物将导致价格下降,平价将下降4.86%

最近,国家下调了前期协商的14种抗癌药物的支付标准和采购价格,要求各省级药品集中采购平台在9月底前按照调整后的新价格公开网上采购。

据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这14种抗癌药都在烟台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中,烟台患者降价后很快就可以买到抗癌药,平均降幅为4.86%。

最近,国家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国前期抗癌药物支付标准和采购价格调整工作的通知》,部署并降低了全国前期14种抗癌药物的支付标准和采购价格,要求各省级药品集中采购平台在9月底前按照调整后的新价格开展网上采购。据报道,14种药品的价格下降了3%-7.8%,平均下降了4.86%。在先前大幅度降价谈判的基础上,价格进一步降低。

2018年,烟台市14种进口抗癌药物降价,平均降幅为4.86%

新一轮关于获得医疗保险抗癌药物的全国谈判预计将于9月底完成。本次谈判的药物均为临床价值高、创新性强、患者受益高的药物,涵盖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肾细胞癌、黑色素瘤、慢性髓系白血病、淋巴瘤和多发性骨髓瘤等多种癌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烟台市14种进口抗癌药物降价,平均降幅为4.86%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