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5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一些媒体宣布,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张澜和大s的岳母因出售俏江南股份引发的争议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老板在网上报道说,张兰在朋友圈子里回应说他今天早上在赏花,突然收到娱乐媒体的谣言,所以他只能一笑置之。

张澜的律师随后发表声明称,香港高等法院原审法院于2018年3月14日做出一审判决,驳回了cvc的四项虚假指控,仅保留一项指控。2018年4月11日,张澜向香港高等法院上诉庭提出上诉。目前,该案仍在等待法院的预定审理,上诉法院尚未对此案作出最后裁决。声明还强调,“媒体发布的报道中有许多虚假信息,严重损害了张兰女士的声誉。”张兰女士保留追究相关人员虚假报告法律责任的权利。”

张兰朋友圈怒斥造谣:我为国家纳税几十亿 你们做过什么贡献

张澜在朋友圈子里留言说:我白手起家,成为中国最好的品牌——俏江南,每年纳税上亿,为行业培养了20多万优秀员工,为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些坏媒体也是由我们纳税人提出来的,所以我们只能说:你离坏消息不远……并说“香港法院是一个与外国基金合作的机构”。

接连送了几份鸡汤后,张兰似乎并没有平静下来,而是留言说:我想问问你们这帮混蛋,王八丹对国家的发展做出了什么贡献!你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做了些什么?但张澜不同:我为国家缴纳了数十亿的税收,解决了数十万个就业岗位,促进了行业的进步。它得到了国家和人民的认可...但你对国家有罪,每天都在散布谣言,让那些真正为人民和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家遭受不公平待遇。但是你不知道,我们不是小女孩,我们是真正有良知的企业家!或者你会继续努力工作,为你的国家赢得荣誉!

张兰朋友圈怒斥造谣:我为国家纳税几十亿 你们做过什么贡献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张兰朋友圈怒斥造谣:我为国家纳税几十亿 你们做过什么贡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