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5日,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身着褪黑素“巢父”出席公司年会。他说,一个人30年后就进入了青年时代,但对于企业来说,30年后就会步入老年。很少有企业能生存5年。“我们(巨人)将来能活30年吗?事实上,我不知道。对于一家公司来说,它已经存在了30年。该公司的僵化和缓慢,包括团队的老化,将在未来30年内显现出来。

史玉柱穿脑白金潮服亮相:70后太老 要大胆启用90后

史玉柱说,要谈的主要是年轻。“如何防止我们的集体老化,我们必须大胆地使年轻人,我们公司的未来应该是他们的世界。我们的经理未来的主要工作是让我们的公司成为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发挥领导作用的平台。”

他认为,要想让公司变得更年轻,就必须大胆地使用90后、80后和70后,这些人都太老了。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史玉柱穿脑白金潮服亮相:70后太老 要大胆启用90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