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87字,读完约4分钟

据商业内幕,比尔和梅林达盖茨是世界上最慷慨的夫妇。自1999年以来,同名基金会已经在全球贫困和教育项目上投资了超过450亿美元。

在所有其他原因中,他们最出名的可能是对全球健康的投资。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基金会已经投资了100亿美元,通过在低技术健康项目上花钱,如疫苗、疟疾蚊帐、挨家挨户的抗脊髓灰质炎运动和艾滋病治疗,来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长寿的生活。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钱是有帮助的。

自2000年以来,活到5岁以上的可能性大幅上升。尽管美国在这方面落后于其他发达国家,但事实仍然是,今天出生的孩子在五岁前死亡的概率是2000年的一半。不管她在世界的哪个地方睁开眼睛,她都是第一次呼吸。

梅林达盖茨在周三举行的全球健康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在过去的20年里,世界实际上变得更加健康。”“过去20年的故事告诉我们,人类状况有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改善,这也是我和比尔称他们为乐观主义者的原因之一。”

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

正如盖茨所说,这种成功的大部分原因与他们如何花钱有关。全球卫生捐赠已经减少到四个全球卫生基金,这些基金以盖茨的信用为基础,以世界卫生:Gavi(疫苗)、全球根除脊髓灰质炎行动、全球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以及全球筹资机制(妇幼保健)为基础。

随着越来越多的婴儿被射杀,死亡的儿童越来越少,导致女性生育的婴儿越来越少。知道他们的孩子会更健康,活得更长。

梅林达在新闻发布会后告诉《商业内幕》:“如果父母知道他们的孩子会长大并茁壮成长,他们实际上自然会减少他们的孩子的数量。”

盖茨为什么投资医疗保健

自2000年以来,盖茨基金会在哥本哈根共识中心投资了四个健康项目。他们还追踪了可能发生的事情。如果他们不用钱来资助这些事情,盖茨基金会利用股票市场有朝一日将更多的人从贫困中拉出来,进入中等收入的生活方式。

比尔盖茨在《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中说:“假设我们的基金会没有投资于免疫联盟、全球基金和gpei,而是向标准普尔500指数投资了100亿美元,并承诺在18年后向发展中国家提供余额。”“截至上周,这些国家在扣除通胀因素后将获得约120亿美元,如果我们考虑将股息再投资,我们将获得170亿美元。”

即使是在能源项目(估计回报率为1500亿美元)和基础设施(估计回报率为1700亿美元)上的投资也不及在全球健康基金上花费的100亿美元。

盖茨写道:“我们向发展中国家提供了100亿美元的疫苗、药品、蚊帐和其他用品,创造了大约2000亿美元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这比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表现要好。

梅林达说:“我们希望确保低收入国家继续增长,并有机会进入中等收入水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继续进行这些投资,并为我们所有人带来非常好的回报。”

盖茨基金会不仅资助全球健康

如果没有像美国这样的富裕国家的支持,盖茨基金会资助的教育项目、疫苗运动和蚊帐就不会如此成功,美国可以用更少的努力为基金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梅林达在电话会议上说:“虽然这是100亿美元,你知道,我们只占这些资金的5%左右。”“这是政府的钱。”

(盖茨基金会对每个基金的贡献从5%到33%不等。(

这些拯救生命的疫苗项目对纳税人来说成本非常低。例如,美国每年用于对外援助的预算超过1%,而英国为0.7%。下周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最富有的人的年会之前,盖茨敦促世界上的富裕国家不要忘记他们对全球健康承诺的重要性。

比尔盖茨说:“在未来的18个月里,所有这四个(计划)都处于关键时刻,国内问题或局限于富裕国家的问题的分散程度确实令我们担忧。”打电话通知,每个计划很快就会到期。

盖茨担心一些非洲国家在未来几年会有更多的孩子,尤其是刚果民主共和国和尼日利亚。

梅林达说:“如果你有这样一个队列,它可能会导致许多死亡和残疾,这不是任何人想要的。”正如她丈夫所做的那样,她认为投资健康比任何人都更有价值。

她说:“因为健康是使人们能够继续接受和得到良好教育、充分参与和充分发挥其潜力的因素。”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比尔盖茨:扶持4个健康项目 比投资股市更划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