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一直相信储蓄有巨大的力量。但是我不认为许多富人是快乐的,因为他们有很多钱。幸福与财富不成正比。

北京时间5月5日清晨,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在美国中部的小镇奥马哈举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巴菲特和副董事长查理芒格当场回答了问题。金融界的网站一路直接点击。

一个13岁的男孩问及延迟满足感。

巴菲特说,如果你购买个人所得税为3%的30年期债券,而美联储表示通胀率为2%,那么政府债券就更难达到这种延迟的满意度。最好去迪斯尼乐园。低利率环境和固定投资额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你不能立即获得利润和享受。储蓄似乎不是所有家庭和环境最重要的事情。

你可以告诉你的孩子,无论如何,及时行乐也是一种方式。如果你存钱购买30年的国债,你就赚不了多少钱。如果你现在能让你的家人享受,而不是把它放在你的钱包里,这并不是不可取的。推迟满足并不意味着不提倡去做。我一直相信储蓄有巨大的力量。但是我不认为许多富人是快乐的,因为他们有很多钱。幸福与财富不成正比。

巴菲特:如果你有了100万美元还不开心,你有1亿美元也不会开心

如果你对50万美元或100万美元不满意,那么你对5000美元或1亿美元也不满意。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巴菲特:如果你有了100万美元还不开心,你有1亿美元也不会开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