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合肥1月5日综合报道据安徽省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对原安徽省环保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尹福才严重违法进行了立案审查和调查。

经过调查,尹福才违反政治纪律,多次供认与他人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私人会所接待场所接受宴请,消费高档菜肴和饮料的;违反廉政纪律,收受礼品、购物卡等财物,非法补贴天津,从事权钱交易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者职权、地位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的;他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数额巨大,涉嫌贪污受贿。

安徽省原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殷福才被"双开" 消费高档菜肴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尹福才失去了理想信念,对法律和纪律的观念淡漠。他不仅从事权力和金钱的交易,而且还从事自我盗窃;对于权钱交易、丧失公德和私德、严重违反党纪和涉嫌犯罪、十八大后不收敛不停止的,要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报省委批准,决定开除尹福才的党籍,安徽省监察委员会开除其公职;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将涉嫌犯罪及相关资金、材料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安徽省原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殷福才被"双开" 消费高档菜肴

尹福才的简历

尹福才,男,汉族,1960年11月1日出生,安徽六安人,博士。他于1983年7月参加工作,并于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9月,任原安徽省环保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2009年6月更名为省环保局);2000年9月,他担任国际合作司司长;2002年9月,任省委书记、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所长(2004年6月更名为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2007年12月,他担任党组成员、省环保局副局长。他于2018年7月被免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安徽省原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殷福才被"双开" 消费高档菜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