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0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阳,29岁,芝草区民政局干部。

水母网2月13日表示:“今天在我们公司奇山大街的地点上班。 ”。 2月12日上午,记者从芝罘区民政局办公室负责人阳打电话时,1991年出生的年轻党员预定出门。 “出院后,单位领导让我在家休息了一周。 我说了算了。 我回去和大家一起战斗,所以2月10日回职场。 但是单位的同事不想让我太累,所以一直不在第一线。 我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去。 ”。

热点:她连续七天坚守晕倒也不言退

2月1日,在因疫情延长的假期中,在阳连续7天日夜坚守战斗的“瘟疫”一线,突然倒下失去意识。 冀顶医院急救站。 血压正常、心脏正常、呼吸正常、血象正常、脑ct正常……基础性疾病、生命体征无明显异常。

医生、父母、同事围着昏迷的于阳,焦躁和疑惑写在各自的脸上。 昏迷了将近两个小时后,阳努力在病床上睁开第一半,呼吸微弱地读着。 同事王晓琛弯下身子,耳朵紧贴着阳面具,但听到说“表,表在哪里,物资在……”,王晓琛红着眼睛含着眼泪,“评表交给了领导。 物资很快就能收到。 放心吧。 ”。

热点:她连续七天坚守晕倒也不言退

医生诊断,阳晕倒是过度劳累导致无法充分休息造成的压力。

于阳是作为民政系统而闻名的“万能于”。 大年初二回到了职场。 当时,由于同事们在外国过年,考虑到根据要求在家隔离和注意,她亲自邀请看护人员,担任民政系统疫情预防管理专业班的联络员。 “领导跟我说要调整别人的合作,我觉得我又高又壮,不怕累。 而且同事们为了预防这次疫情很忙,还是节约人手安排在更有必要的岗位吧! ”。

热点:她连续七天坚守晕倒也不言退

“那个时候每天的工作量很大,从早到晚都很忙,可能总是紧张兴奋”但是出院后的她依然很淡定,“我做了我该做的事。 在我们民政系统中,很多领导、同事都很辛苦。 我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她连续七天坚守晕倒也不言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