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证券时报》报道,吉林文投集团董事长章子怡确实已经失去联系,公司已经停止向投资者支付报酬,董事会其他成员已经集体向警方报案,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镜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也参与了调查。

根据天空调查数据,[吉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章子怡为法定代表人,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个人持股95%,陈持股5%。该公司拥有69家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并有四项法院公告,所有这些都涉及贷款纠纷。

章子怡亲自担任60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掌握48条风险信息。他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被列为不值得信赖的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受到行政处罚,并多次被列入非正常经营名单。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吉林文投集团董事长失联 或涉民间融资平台爆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