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郑宁办发〔2020〕17号

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的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王和山同志不再主管市场管理工作,不再主管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司(知识产权局)。

刘可为同志不再主管商务和外事工作,不再主管自治区商务厅(经济技术合作局、政府口岸办)、政府外事办公室,不再联系自治区工商联、归侨侨眷联合会和银川海关。

杨培军同志不再主管文化旅游工作,不再主管自治区文化旅游厅(文物局)。

赖觉同志负责自治区的商业、文化旅游、外事和市场管理工作。分管业务部(经济技术合作局、政府口岸办)、文化旅游部(文物局)、政府外事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部(知识产权局),联系自治区工商联、侨联、银川海关。

未纳入区属事业单位和部门管理的事业单位,其归口管理部门由自治区政府分管领导负责。

根据上述工作分工的调整,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的相关议事协调机构的领导(主任、总召集人)将同步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4月17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宁夏自治区政府领导分工调整 赖蛟负责商务、文化旅游等工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