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4日,格力电器(000651)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接受媒体采访。董明珠表示,公司在2月和3月没有销售收入,员工的工资必须相应支付。按照每个员工每月平均7000元的标准,格力拥有9万名员工,每月将支出6.3亿元。

在2月和3月,格力的销售额几乎为零,仅在2月,它就损失了200亿元,因此它大规模招聘了5000名新员工。

董明珠认为,制造企业必须依靠自主创新来保持优势,自主创新必须有人才,而人才企业必须培养自己,这种培养只能在十到八年内完成。然而,人才的培养应该具有连续性。如果学生三年不招,可能会有失误,所以一定要努力。原来,这才是格力企业面临困难,不得不招这么多人的真正原因。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亏损200亿还再招5000人!董明珠:三年不招大学生,可能就断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