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6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的气温急剧上升,冷饮和夏装的销量飙升

3月,烟台气温突然升高,近两天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各种各样的冰柜被放在街上,茶馆里的冰饮料的销售正在上升,冷饮商店突然着火了。在应该是春季服装的主角的购物中心,有一个打折的场景,一些品牌已经开始展示新的夏季服装。

冷饮商店生意兴隆

“最初的销售几乎都是热饮。在过去的两天里,我在室温下买了更多的奶茶和冰饮料。有些人问是否有冰沙出售。万象市茶楼经理陈某告诉记者,冬季热饮的销量约为每天400杯,天气转暖后,冷饮的销量开始增加。"在17日,大约有200杯冰饮料,并且在逐渐增加."陈某说。

与此同时,在万象市一家装饰精美的冰淇淋店,该店在此期间开始营业。店员小张告诉记者,在过去的两天里,店里的顾客数量明显增加,大多数人都点了冰淇淋,而上个月,很少有顾客选择冰淇淋产品。商店里的一对夫妇说:“今天,阳光很好。逛了几步后,我觉得很热,所以我来吃冰淇淋来降温。”

在市区的一家超市里,记者看到穿着厚外套的大学生正在买冰淇淋。“最近几天,销售额开始上升,每天可以卖出100多种冰淇淋”。店员告诉记者,冰箱里总是有冷饮和冰淇淋,平均每天只卖10到20个冰淇淋。

夏季服装占据了商场

24日中午,记者来到南街附近的购物中心。女装区没有春装的影子,眼睛里满是短袖、短裙、七分裤等夏季新装,给人一种凉爽舒适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些天该穿什么。我总觉得烟台的春天越来越短了!”在市区一家购物中心三楼的女装区,正在挑选衣服的市民耿(音)感觉自己上周一还穿着毛衣和雪地靴,周末就变成了衬衫和鞋子。在她享受春天之前,她觉得夏天就要来了。

严女士说:“我中午热的时候穿短袖,早晚都有点冷,所以我很快就过来想买件薄一点的外套。因此,我没有穿的尺码。”记者注意到,在女装领域,一些热卖的春装已经过时,一些销售人员正在把模特换成新的夏装,以吸引消费者购买。

“目前,春季服装展示已经占到店面的70%到80%,而且一般都是打三折。”该购物中心女装区负责人张秀梅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春装销量大幅增长,自3月中旬以来,春装的销售业绩约占女装销售额的80%。此外,今年的天气回升很快,夏装提前半个月上市,所以销量也有上升趋势。

记者注意到,很多服装品牌通常会推出春、夏、秋、冬,而春装等过渡性概念正在弱化。在设计上,许多春装开始走上轻盈明亮的路线,短袖、短裙等款式也不仅限于夏季。在春季系列中,消费者通常会闻到夏天的味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的气温飙升,冷饮和夏装的销量飙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