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巴菲特股东大会是投资界的年度盛会,将于每年5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举行(002291)。这个会议在投资领域被称为伍德斯托克音乐节,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投资者前来朝圣。今年,第55届巴菲特股东大会将于5月2日至4日在美国奥马哈举行,这里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总裁巴菲特的家乡和总部。

沃伦·巴菲特(1930年8月30日出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是一位世界闻名的投资者。从事股票、电子现货和基金行业。美国投资者、企业家和慈善家一般称他为“股神”,但巴菲特本人并不十分热衷于股票操作。通过明智的投资,他积累了巨额财富,尤其是通过他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份。2017年7月17日,《福布斯》富豪榜公布,沃伦巴菲特以734亿美元的净资产排名第四。

2020巴菲特股东大会 第七届“对话奥马哈”论坛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巴菲特股东大会 第七届“对话奥马哈”论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