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4字,读完约3分钟

6月17日,一家国内媒体报道称,巴菲特宣布退休,并附上了一份新闻稿。

巴菲特退休的净新闻发布

“巴菲特退休”新闻稿的内容翻译如下:

“在过去的几年里,查理和我一直在思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未来及其继任计划。正如你们许多人所知,我们一直让阿吉特.贾恩和格雷格.亚伯履行我们的职责。然而,在经历了10年的糟糕表现和最近几个月犯下的错误后,显然必须采取严厉措施。

这一决定是经过仔细考虑后做出的,符合我们股东的最大利益:ddtg的大卫斯科特波特诺伊将接任董事会主席,并立即生效。

在我80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未见过像大卫这样对市场有着自然感觉和理解的投资者。

我相信大卫将能够改善伯克希尔·哈撒韦的遗产,带领我们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在网上发布的新闻稿中,巴菲特对格雷格·亚伯(greg abel)和阿吉特·贾恩(ajit jain)共同掌管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的担忧被披露,大卫·斯科特·波特诺伊(david scott portnoy)最终决定接管董事会。

大卫·斯科特·波特诺伊是一位网络名人,他创建了一个博客网站bar凳子体育,专注于体育和文化内容。最近,波特诺伊声称巴菲特的价值投资已经过时,他提倡日内交易,这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线新闻稿中提到的亚伯和简曾被认为是巴菲特继任者的热门候选人。

在5月3日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巴菲特的老合伙人查理芒格没有出席。取而代之的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非保险业务副主席格雷格·阿贝尔(Greg Abel)取而代之。

根据公开信息,亚伯出生在加拿大亚伯达省的首府埃德蒙顿。这是加拿大中部的能源经济中心。1984年,他获得了阿尔伯塔大学的本科学位和美国的注册会计师执照。毕业后,他加入了旧金山的普华永道。1992年,他加入了一家地热发电公司calenergy。然后,在1999年,该公司被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控制,格雷格阿贝尔正式成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成员。

巴菲特“被”退休?

简是印度裔美国人,出生于印度奥里萨邦,1972年毕业于印度理工学院。毕业后,简在ibm印度分公司工作,去哈佛大学深造,然后加入麦肯锡。1986年,他加入伯克希尔保险部,负责风险极高的巨灾保险业务。

在2014年的股东信中,简和亚伯被共同视为接替巴菲特的候选人。2018年1月,简被任命为伯克希尔哈撒韦保险业务的副董事长,而亚伯则是非保险业务的副董事长,两人同时成为董事会成员。

然而,截至《国际金融新闻》的新闻稿,这家银行在微博和朋友圈上流传的“退休信”,并没有在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官方网站上找到。最新一期新闻发布会于5月2日结束,6月16日没有更新。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官方网站的最新新闻稿于5月2日发布

世界上其他主要的金融媒体,包括cnbc,market watch和Bloomberg,都没有报道此事。

此外,伯克希尔的股东、美国horizonfinancial首席经济学家陈凯丰也表示,目前伯克希尔官方网站上还没有这样的消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巴菲特“被”退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