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9字,读完约3分钟

6月17日上午,巴菲特退休的私人信件在中国社交网络平台上广为流传。

根据这封信,巴菲特和查理一起考虑了伯克希尔·哈撒韦的继任计划。因为公司在过去十年的不尽如人意的表现和最近几个月所犯的错误表明公司需要做出巨大的改变。经过深思熟虑,巴菲特决定请ddtg的大卫·斯科特·波特诺伊接任董事会主席一职。

信中还用巴菲特的口吻说,我从未见过像波特诺伊这样有天生直觉和对市场理解的投资者,我完全相信他能改善伯克希尔·哈撒韦的遗产,带领我们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不过,中信经纬(微博:jwview)查询了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官方网站和美国证监会的网站,发现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还没有发布关于巴菲特退休的公告。此外,全球主流金融媒体也没有发布相关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私人信件中提到的巴菲特的继任者恰好与美国互联网名人大卫·斯科特·波特诺伊同名。波特诺伊在推特上拥有超过150万粉丝,是体育和流行文化评论网站bar凳子体育的创始人。推特上碰巧有一个名为戴维·戴交易者全球(ddtg)的直播节目。

尽管大卫·斯科特·波特诺伊把他的直播节目命名为戴维·戴交易者全球,但他在推特上说他不是一个金融顾问,提醒观众不要相信他推荐的股票。节目的内容更多的是关于波特诺伊对时事的调侃和评论。在一次现场直播中,大卫·斯科特·波特诺伊曾经嘲笑巴菲特:“我承认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但是他在股票市场上已经筋疲力尽了,现在我是队长。”

网红播主接班巴菲特?伯克希尔官网和美证监会均无公告

今年以来,美国股市一直在持续波动,已经走出了大起大落的市场。最近几个月,巴菲特在资本市场上两次被击败,这成为市场上的热门话题。

今年第一季度,巴菲特购买了恒生空公司的股票,但此后,受新冠肺炎肺炎的影响,恒生空公司的股票遭遇了挫折。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20年5月15日的第一季度头寸报告显示,巴菲特已经清空了所有aviation/きだよ 0公司的股票。此外,在2020年5月的股东大会上,巴菲特表达了他对银行股的乐观态度,但上述第一季度头寸报告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在本期出售了超过1000万股高盛股票和180万股摩根大通股票。

网红播主接班巴菲特?伯克希尔官网和美证监会均无公告

风能数据显示,自2020年2月21日以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价一直在波动并持续下跌。截至6月16日,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收盘价为182.30美元/股,相比2月21日的收盘价229.33美元/股,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价下跌了20.51%,市值蒸发了近650亿美元。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2020年,巴菲特的个人财富从年初的893亿美元下降到5月底的729亿美元,缩水164亿美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网红播主接班巴菲特?伯克希尔官网和美证监会均无公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