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4月30日,20国集团数字经济部长通过视频召开了新冠肺炎肺炎特别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伟率领一个代表团出席会议并远程发言。会议通过了20国集团数字经济部长关于应对新冠肺炎肺炎的声明。苗伟在演讲中分享了三个场景。首先,电子商务保障了武汉人在“封城”期间的生活,并帮助销售农产品(000061,医药股)减少经济损失。第二,在线教学,如“在线学校”和“空中产阶级”,确保全国2亿多学生“停止学习”。第三,人工智能可以帮助预防和控制流行病。苗伟呼吁二十国集团成员加强数字技术领域的国际合作,充分挖掘数字技术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潜力,为保护人类生命、恢复全球经济稳定和促进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苗圩参加G20数字经济部长应对新冠肺炎特别会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