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原名称:海阳公路局推动公路建设2亿元

公路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2014年,烟台海阳市将继续加大公路建设力度,计划完成投资2亿多元,建成经济社会发展一流的公路网。

2014年上半年,海阳公路局将完成延海高速公路终端连接线南段、于海路、龙凤路、滨海路东延、海鑫西路等项目,力争在10月底前完成通车。其中,延海高速公路磐石市连接线工程力争在今年内完成磐石市互通立交西段路基及小桥涵工程,完成磐石市互通立交东段大修任务。海鑫西路西延伸段、杨娇西路等项目计划在年内完成路基和小型桥涵工程。此外,海莱线北段改造工程和小莱线海阳段大修工程的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预计今年内完成立项准备工作。

烟台海阳公路局投资2亿元推进公路建设

在加快公路工程建设的同时,市公路局将进一步加大道路环境的改善力度,结合海阳市农村人居环境的综合改善,重点抓好延锋线的巩固和升级,大力做好公路照明和安全工作,提升公路沿线点面景观形象。加强桥梁安全和应急管理,加快海莱线北段燕子山四桥等五座桥梁的加固处理,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全面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美观”的公路交通环境,真正使公路成为海阳市美丽的名片,成为引领经济腾飞的黄金跑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海阳公路局投资2亿元推进公路建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