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天气晴朗,气温略有上升。后天,有一些小阵雨

在台风梅德姆的影响下,在节气“大夏”的早期,这个港口城市的温度有点低,而不是感觉非常热。随着台风的离去,在过去的两天里,我市的天气明显好转,气温开始稳步上升。今天和明天,我们城市的天气总体上是晴朗的,气温继续小幅上升。

昨天,从早上开始,城市是晴朗的,吹着南风,温度比前一天高。尽管城市地区的最低温度在清晨只有20℃,但在阳光的帮助下,早晨的温度迅速上升,到上午10点,温度已经超过了28℃。

今天,我市将保持好天气,南风小,气温将比昨天略有上升。城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温度在30℃以上,内陆地区可达32℃。明天,我们城市的云层将会增加,但是仍然是晴天,气温将会继续小幅上升。后天。整个城市的天气多云,有些地区可能有小阵雨。南风转为北风,风力不大,气温变化不大。从星期三到七月底,这个城市主要是多云,温度相对稳定。

烟台的天气很好,气温略有上升。后天有一些小阵雨

烟台气象台2014年7月27日17: 00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从白天到晚上,市区天气晴朗,多云,南向东南风不强,3-4级,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1℃。预计明天从早到晚多云,有南风和微风,等级3-4,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2℃。后天日夜: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南风转为西北风,风力3-4级,温度31-23℃。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的天气很好,气温略有上升。后天有一些小阵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