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滴水50%的快速优惠券免费收集入口:点击收集

凭单收集时间:

2020年6月2日至6月29日。

50%折扣券

[分发数量]每天将限量分发100万份,直至收集完毕。

[使用规则]

●参加本次活动可获得50%的旅游折扣券(限于特快列车/拼车/专车/专车/豪华车,最大扣除额为15元,72小时后到期)

●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只能使用一次。如果50%折扣旅游券到期未使用,可在活动期间再次领取;如果您已经使用了50%滴滴出行优惠券,或者如果您帐户中的50%滴滴出行优惠券尚未到期且尚未使用,您将无法再次收取。

更多优惠券

[使用规则]

如果您在活动期间没有收到50%的折扣旅行优惠券,您还有机会获得“更多旅行优惠券”奖励。如果在活动期间获得的“更多旅行优惠券”奖励到期且尚未使用,您可以在活动期间再次获得“更多旅行优惠券”奖励;如果“更多旅行凭单”奖励中的滴滴出行凭单已被使用,或者如果“更多旅行凭单”奖励中的滴滴出行凭单未过期且未在帐户中使用,则在活动期间不会再次收到“更多旅行凭单”奖励。使用“更多旅行优惠券”奖励不会影响网上汽车50%折扣券的收取。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滴滴出行券的有效期有多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