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7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公布了两个空缺计划

自愿退出名单的候选人应注意明天9: 00至17: 00的第一份“补充报告”

根据录取流程的安排,第二批本科生将于明天9: 00至17: 00集合志愿者。同时,第一批大学生参加春季高考,第二批艺术与体育专业的大学生将征集志愿者(包括是否服从调整志愿者)。在补充报告公布前,两所大学的空缺计划将于今日提前公布。自愿不列名单的候选人应多加注意,并根据自己的情况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补充报告。26日,省招生办公布了前两条录取分数线,文科523分,理科489分。入学后剩余学生的细分表显示,有123,033名在线考生。然而,根据两本书和一名志愿者的投标统计,有106,931人被两本书和一名志愿者投票,因此至少有2万多名网上候选人没有被接受,这些候选人可以通过接下来的两次征集志愿者来争取在本科大学学习的机会。7月31日9: 00至17: 00是第一次撰写报告的机会。与此同时,第二批文科本科生、第一批春季高考、第二批文科本科生和第二批体育本科生(包括是否服从调整志愿者)也被填写了。第二次补充报告时间为8月4日9: 00至17: 00。同一天,第二批文理类本科生和第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生征集志愿者(包括是否服从调整志愿者),第一批文理类、春季高考、文理类专业(高职院校)填报志愿者和优秀运动员志愿者。

注意!山东的第二个空缺计划于30日公布

不应劝阻分数已经通过两个资格线但尚未达到两个自愿入学控制线的候选人。根据招募计划,两条志愿录取控制线将被划分两次,因此之前宣布的一条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不是最后两条控制线,两个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在志愿者第二次招募后宣布。根据剩余学生的细分表,有162,594名候选人已经超过了两个资格线,其中近40,000人还没有达到一个志愿者的录取控制线,这些候选人中的许多人最终将“徒劳无功”,但具体结果要到两个志愿者招募线出来后才能确定。在划定第二条志愿招生线时,在有效学生范围内,根据第一批公布的第二批本科生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计划数为1: 1(包括服从调整的考生),最后确定第二批本科生的控制分数线。可以看出,这条线肯定会低于第一志愿录取线,覆盖更多的网上考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注意!山东的第二个空缺计划于30日公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