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23字,读完约4分钟

欢乐城保安否认打人

受伤公民的角膜破裂,警方正在调查

受伤市民:双眼角膜水肿,角膜表面破裂

昨天早上,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门先生。他正准备在烟台山医院住院。“我怕耽误工作,不想去医院。但是医生说我的情况很严重。没有什么比保持我的眼睛更重要了。我很快回家和家人一起打扫卫生,然后立即回到医院。”门先生说,经检查,确认双眼均有角膜水肿和角膜表面破裂。现在视力严重下降,双眼视力分别为0.2和0.25,视力非常模糊。“我的视力正常,我的眼睛只有1.0,而且我从来不戴眼镜。现在一切都很模糊,移动非常不方便,尤其是在晚上,就像盲人一样。”

欢乐城安全部门否认受伤公民的角膜破裂

门先生告诉记者,入场费1500多元,入场费5000元押金。至于后续治疗,医生说还没有具体的方案,住院费用和住院时间还不能确定。只能先进行保守治疗,并根据治疗进展进行调整。“医生说我的情况非常危险,而且不能排除失明的危险。如果治疗效果不明显,你必须手术更换角膜。”门先生对他的伤势表示非常担心。

欢乐城安全部门:“我们只是压制他们。”

后来,记者去了欢乐城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表示,欢乐城购物中心晚上10点关门,KTV的关门时间与购物中心不一致。为了保证顾客的顺利出行,欢乐城特意在KTV附近设置了一个直梯,但门先生和其他三个人不得不走楼梯。“当时,三个顾客已经喝得太多了。从KTV出来后,我们建议他们乘电梯。但当时,电梯并没有停在KTV所在的楼层。他们没有不耐烦,走下楼梯。”

欢乐城安全部门否认受伤公民的角膜破裂

据工作人员说,当门先生和其他人在KTV唱歌时,他们和邻居家的人发生了争执。在工作人员上前劝阻后,三人决定离开。从楼梯走到二楼后,他们回到一楼,在一楼转过身,找到了出口。当他们准备离开时,他们摧毁了商店的门。值班的保安看到了它并阻止了它。在事故现场,几名保安告诉记者当时的情况。“当我们停下来的时候,一个女人突然从包里拿出一把剪刀,想要刺我们。出于我们自身的安全考虑,我们把他们按在地上,没有打人。”至于赔偿,欢乐城表示将服从警方的处理结果。

欢乐城安全部门否认受伤公民的角膜破裂

受伤的市民否认了欢乐城安全声明

门先生坚决否认欢乐城的声明。“在KTV,我们没有和隔壁房间的人争论。隔壁房间的两个人是我表哥的朋友,他们来我们家玩了一会儿。我们没有喝太多,也没有喝醉。”门先生说,当他们离开KTV时,工作人员把他们带到电梯入口,但是在多次按下楼层按钮后,电梯总是显示它停在一楼。如果他们没上来,他们就下楼了。我表哥离开购物中心时的确踢了门,但她并不想破坏它。

欢乐城安全部门否认受伤公民的角膜破裂

曼先生对保安的描述有点生气。“他们说他们只是撞倒了我,没有打我。我的眼角膜怎么会破呢?”门先生说,在被推倒后,保安的拳头和脚都打在他的头上,感觉至少有四五个人在做他们的手,他的眼睛也是这样受伤的。当我的堂兄看到门先生浑身是血时,他从包里拿出修眉剪刀,和保安争论,但没有故意刺伤任何人。

警方已经转移了监控录像,正在进行调查

“从我们离开KTV到被打,整个过程都有监控。有证据。我不能胡说八道。”门先生说,从28日凌晨到昨天晚上,欢乐城还没有和他联系,这让他很不满意。

随后,记者联系了北京大学西街派出所。据警方称,当天2点40分,警方接到报警并立即赶到现场。当他们看到门先生受伤时,他们把他送到医院治疗。之后,警方前往现场进行调查,现在他们已经获得了事件发生时的监控录像。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是谁发动了袭击,谁是谁非,以及如何确定责任。目前,门先生仍需提供医院检查报告,待法医进行伤情鉴定后,警方将进一步处理此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欢乐城安全部门否认受伤公民的角膜破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