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6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于6月25日宣布,昨天烟台市计划局通过官网向社会公开征集了昆崴镇的整体计划方案和昆崴山乡村旅游专业计划方案。 据水母网( shm )介绍,公开征集公告不仅详细介绍了程序要求,还确定了应征对象的具体要求。

建设生态城市,构建乡村旅游整体快速发展思路

昆山保护区昆崽镇的整个町域是辖区36个行政村,呈半环状分布在昆山脚下,总用地面积约97.1平方公里。

“昆山保护区昆崽镇总体规划设计”计划复印件包括镇域计划、镇区计划。 计划要求充分发挥昆崽山保护区的区域特征,合理利用昆崽镇区域内的土地和景观资源,合理明确功能结构,使昆崽镇成为功能完整、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生态强镇。 此外,计划必须与周边现有计划联系起来,促进区域协调和可持续快速发展。

热点:烟台市规划局公开征集昆嵛山规划方案(附区位图)

昆山乡村旅游专业计划根据现有计划合理明确我市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下简称“昆山保护区”)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目标,准确定位乡村旅游形象、功能和市场等,全区整体布局和功能区

项目组必须具有国内领导水平,负责人要求正高资格。

征集公告声明,征集项目面向国内城市规划甲级资质设计机构,征集人以公司名义参加比赛。 另外,计划编制多次做高起点设计,招聘者市场信用好,昆崴镇整体计划方案要求招聘者至少有三个以上镇整体计划成功案例或获得省级以上相关奖项。 昆崩山乡村旅游专业计划要求招聘人员至少有三个以上乡村旅游成功案例或获得省级以上相关奖项。

热点:烟台市规划局公开征集昆嵛山规划方案(附区位图)

另外,公告要求招聘人员组织国内领导水平、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合理、人员相对稳定的项目组。 项目组的主要设计师需要项目相关的先行研究成果和充分的时间保证。 项目负责人必须有相当于正高级或正高级的专业技术职位,是课题的实际组织者和领导。

热点:烟台市规划局公开征集昆嵛山规划方案(附区位图)

报名截止日期为年7月8日下午4点,相关人员和机构可以访问市计划局的官网进行查询。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市规划局公开征集昆嵛山规划方案(附区位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