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6月24日报道,4月29日开始烟台市港城西大街从曹家到西牟铁路桥西侧道路开始中修,到目前为止开始了折返修理。 现在,港城西大街和通世南路的十字路口正在进行紧张工程,工程以半宽度封闭进行,因此对港城西大街的相关十字路口、道路施加交通压力。

热点:烟台港城西大街与通世南路交叉路口半幅封闭施工

警察警告说,从莱山区方向东向西进入港城西大街的车辆,在曹家十字路口,必须根据路面上的交通标志和指路标志慢慢通行,依次通过道路通行南侧道路。 警察部门届时将根据早晚高峰时间和日常平峰期交通流和区域现实情况,增派警力,对施工区域及时进行指挥指导和道路管理措施,确保港城西大街的交通安全。

热点:烟台港城西大街与通世南路交叉路口半幅封闭施工

另外,警察警告说,从莱山区、福山区方向进入港城西大街的车辆应该在早晚高峰时间提前选择迂回路线。 根据交通警察的建议,车辆可以通过红旗中路进入草坪区、开发区、莱山区等方向。

烟台警察三大队表示,这次港口城西大街一半的施工,是道路部门从港城西大街曹家路口西到福山界的道路中修工程,施工实行一半的关闭方法,在港城西大街曹家路口西首先进行北侧一半的施工,然后在福山界折返,港口 整个工程预计在8月31日前结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港城西大街与通世南路交叉路口半幅封闭施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