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烟台天气凉爽多雾。星期天可能会有阵雨

受弱冷空空气和降水的影响,本周我市气温不高,天气相对凉爽,预计将持续到本周末。今天和明天,整个城市的天气相对稳定,这个星期天,城市可能会再次有阵雨。下周前几天,我们城市的天气开始好转,气温开始上升。

最近,这个港口城市下了更多的雨。昨天早上,香港又开始下雨了。从凌晨1点到凌晨4点,雨断断续续,累计下了2.2毫米。早上雨停了,但总是阴沉沉的。中午,雨又开始下了。在弱冷空气体和降水的影响下,昨天白天气温不高。清晨,市区最低气温约为22℃,直到下午3点,全天最高气温才升至28℃。这种温度让人感觉凉爽舒适。

今天烟台凉爽多雾。星期天可能会有阵雨

今天,虽然雨停了,但0+时还不清楚。这座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都有雾或轻度雾。东南风从夜晚变成了东北风。风不大,温度与昨天相比变化不大。据估计,该市沿海最高气温约为29℃,内陆最高气温约为31℃,烟台市最高气温预计为29℃。

明天,我市天气将明显转好,全市天气由晴转多云,东北风,风力逐渐增强,气温变化不明显。后天云层再次增加,整个城市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气温没有明显变化。从下周一到周三,城市主要是多云,气温开始上升,市区最高气温将恢复到30℃以上。

烟台气象台2014年7月31日17: 00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从白天到晚上,市区天气为多云、多雾或轻雾,东南风转为东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2℃。预计明天将是从白天到晚上:晴天到多云,有东北风,有4到5次风,最高温度为28℃,最低温度为21℃。后天日夜:多云,局部有阵雨,北风4-5,气温28-22℃。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今天烟台凉爽多雾。星期天可能会有阵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14.html